六公司“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2013-06-1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3514日,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视频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唐志成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这标志着该项主题教育活动在中铁二局全面启动。

唐志成同志在讲话中对中铁二局实施该项活动予以了部署,他强调,各单位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按照“组织动员、学习讨论、广泛交流、建章立制”等四个阶段有序推进,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开展“三项教育”、做到“三个服务”,开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教育,服务大局做贡献;开展“团结和谐、维护稳定”教育,服务职工群众做贡献;开展“抗震救灾精神和感恩奋进”教育,服务灾后重建做贡献。按照“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强化指导督促,务求取得实效”工作要求,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切实把活动开展的有特色,有质量。

    在视频会议结束后,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兆昆要求,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策划活动实施方案,并尽快落实开展该项活动,谱写“二局梦”六公司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