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开展农民工工资卡现场办理行动

2019-12-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开展农民工工资卡现场办理行动

 

11月29日上午,为加强协作队伍管理,防止故意、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发生,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邀请民泰银行的工作人员,到项目部会议室为各协作队伍新进场的农民工现场办理工资卡并激活。办卡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位新进场的农民工身份信息和工资卡卡号依次进行核对、登记后,亲自将工资卡交由农民工本人保管和使用。此次行动共计为80位农民工办理了工资卡,圆满完成了新进场农民工工资卡办理任务。

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自进场以来,一直将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履行政府的信用管理体系与行业诚信系统,项目部领导对农民工工资相关事宜高度关注,确保每一位农民工都能够按时足额获取劳动报酬,从而有效杜绝了劳务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也为新进场农民工能够按时足额获取劳动报酬提供了有力保障,极大的激发了施工队伍农民工兄弟的工作热情,切实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上图为银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农民工同志办理工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