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南京地铁项目部为一线职工理疗减压

2015-07-3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缓解全体职工日夜奋战保工期的巨大压力,公司南京地铁项目部日前从安徽中医药大学请来专业的“理疗师”,用针灸、火罐、电疗、中医等都市人常见而在施工工地却堪称奢望的理疗手段,为职工放松减压,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

由六公司施工的南京地铁四号线青龙车辆段作为南京地铁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关注。期间项目部克服了青奥“停工保蓝”、国家公祭日活动等对工期的各种影响,目前已进入决定项目成败的最后两个月的施工关键期。对于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来说,能够偷睡一会儿都十分的难能可贵,更何况专业理疗这些“高大上”的服务了。为保障全体职工身心健康,项目工会主动联系安徽中医药大学,为热火朝天的工地上迎来了一位“白衣天使”,项目职工都亲切地称呼她“小杨医生”。这位即将毕业的四川大学生通过中医、针灸、火罐、电疗、量血压、测血糖等手段为辛苦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释放压力,保健身体,同时用乡音为紧张的职工讲解养身知识,作心灵按摩。在酷暑和艰辛工作任务双重考验下的职工们,难得进行了一次身心放松,纷纷表示要为最后的奋战蓄势发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