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看了什么书?”---渝万一分部开展“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活动

2014-03-0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今天,你看了什么书?”

---中铁二局六公司渝万一分部开展“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活动

“李姐,你今天看了什么书啊?”

“我啊,这两天在看《牵手幸福》,让我对幸福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

“你看了什么书?”这是近日在中铁二局六公司渝万一分部的流行语,无论是在办公室、食堂、宿舍、还是在工地上,女性职工们都在交流读书的快乐,谈论读书的收获。

原来这是渝万一分部为了迎接 “三八”妇女节,围绕四川省总工会“中国梦 劳动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积极开展的“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活动。为引导广大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提升女职工素质,提高女职工幸福指数,此次读书月活动主题为“阳光女性·幸福中国”,活动用书为最近女性畅销书籍《拥抱快乐》、《牵手幸福》、《牵手幸福Ⅱ》、《女人的魅力和资本》、《阳光女性》、《女人最需要的幸福快乐书》、《30岁前搞懂自己30岁后搞定人生》。活动共分启动、读书、撰写征文感言及评比表彰四个阶段,旨在激发分部女职工的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女职工素质,在活动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据悉,渝万铁路自2013年开工以来,分部的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出色完成了本职工作。今年分部女职工们将继续展现巾帼女将风采,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和渝万铁路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