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渝四分部加强群安员培训

2013-05-1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成渝四分部加强群安员培训

57日晚,公司成渝四分部召开群安员培训会,项目工委主任、安质部长分别在会上为群安员进行了安全常识培训。

由工委主任宣布了调整和新聘的群安员名单,组织学习了群安员手册中的相关容,并结合群安员日常工作、应履行的职责和职权、需要注意的事项、日常检查记录、群安员考核及津帖发放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接着由安质部部长陈林就施工现场易存在的问题、安全法规、安全常识、临时用电、急救知识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同时还对群安员进行了安全基本常识的考试,使群安员们在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的同时,提高了他们在现场的监管能力,最后陈书记还为新聘任的群安员佩戴袖章,亮出身份,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及时消除施工生产中的安全隐患,二是要遵章守纪,起好带头作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制止违章和野蛮施工,三是要从学习和多角度排查安全隐患出发,主动参与项目的安全检查。四是督促规范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保持良好的安标工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