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2013年金牌职工徐州先进事迹

2014-03-06  15:35:2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徐州:中铁二局十大杰出青年、中铁二局2013年金牌职工。公司埃铁二分部总工程师。2005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历任项目工程部职员、安质部职员、安质部副部长、安全生产总监、总工程师。自工作以来,坚持苦练内功,夯实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地从最初的技术员,最终成为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海外项目总工程师,受到业主和上级管理部门的一致好评。工作中刻苦钻研,大胆创新,在历任的项目中不断地推出新工法、新管理思路,并结合工程实际加以印证,20072月,徐州任广珠梁场安质部副部长,他自制的简易检测工具得到认证小组认可,同意使用于桥梁外观检查,其负责的桥梁外观质量检查以全国第一的成绩一次性通过铁道部认证小组审查;20102月至20121月期间,徐州在钦州制梁场负责技术管理工作,他提出“侧模滑移+横拖移梁工法”,带头组建课题小组并担任组长,经过几个月的探索和试验,于2010106日成功生产出第一孔合格的预制箱梁,为制梁场节约万元的搬运机费用;到达埃铁项目后,徐州主责的MODJO(莫焦)工点,多次受到地方政府、指挥部、业主等单位的表彰。并多次接受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俄罗米亚州电视台的采访,目前已成为项目业主ERC(埃塞俄比亚铁路公司)指定迎检和对外宣传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