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调研安罗高速安阳段项目建设

2023-07-25  10:53:2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7月20日,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带队调研安罗高速安阳段项目建设。现场协调电力线路迁改、取土场保障、手续办理等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安阳县、汤阴县、内黄县、滑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安罗高速豫冀省界至原阳段项目公司、施工一标中铁三局、施工二标中铁二局参加座谈。

在安罗高速项目安阳段施工现场,刘建发认真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规划设计,认真查看施工进度,重点查看安全文明环保施工等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影响项目进度的有关问题,组织召开协调座谈会现场解决。

刘建发强调,参建各方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注重安全文明环保,提高建设效率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现场资源配置,统筹安排暑季汛期施工计划,严格落实施工标准,全力以赴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规范现场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每个建设环节,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进行。

刘建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切工作到工地、一切工作到现场、一切工作为进度,着力解决好当前影响项目施工的房屋拆迁、土源供给不足、电力迁改等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密切部门协同配合,积极跟进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卡点、紧要点,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建设快出形象、早见成效;要发挥主体作用,协调配合做好土源手续办理、房屋拆迁、电力迁改工作,依法依规化解问题,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的环境。

IMG_2558.JPG

图1 现场调研双安互通

IMG_2683.JPG

图2 现场听取项目公司领导汇报项目规划设计

IMG_2708.JPG

图3 现场召开协调座谈会

IMG_2745.JPG

图4 刘市长现场协调并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