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委常委、万州区区委书记于会文到中铁二局万州枢纽项目调研

2023-07-25  10:48:5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73日,重庆市市委常委、万州区区委书记于会文一行到万州枢纽项目调研。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现场管理人员陪同。

于会文书记在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深入高梁乡隧道施工现场,看建设、问进度、听汇报,从项目整体线路规划、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的困难与阻力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于会文书记对项目目前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对中铁二局为万州区域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赞扬。

为快速打通项目建设阻点,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于会文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渝万高铁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继续担起央企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力争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于会文书记强调:一是区相关职能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让项目建设保持良好势头;二是项目建设要加强科学管控,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三是严把安全质量进度关,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全力推动渝万高铁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