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新城南路项目完成首段水稳层铺设

2023-05-12  15:39:2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月9日临安新城南路项目顺利完成了K0+900-K1+130左幅230米共计2300水稳层铺设,为后期道路倒边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临安新城南路项目位于临安区锦南新城,杭瑞高速以北,西起上扬路,东至天目路,项目起点桩号K0+000,终点桩号K4+033.975,道路全长4033.975m,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50km/h,双向四车道,道路红线宽30m。天目路南起新城南路,北至天目路已建段,全线为直线,道路全长约105.39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重力雨污水管网、压力污水、污水处理尾水、桥梁、箱涵、绿化、电缆沟、交通设施、智能交通、路灯照明等。

自项目开工以来,为确保各工序快速推进,项目先后克服了管线迁改滞后、交通疏解困难、征地拆迁受阻等不利情况,并通过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积极沟通各方产权单位,推进迁改进度,顺利完成了新城南路2号桥弱电和水管、临天路至学府路段水管等重点迁改工作,为后续施工生产创造有效作业面;同时对既有工作面进行优化,加强技术方案及安全质量交底,积极推进有效作业面内各工序施工,对不连续路基采用分段打围施工。通过项目全体人员努力,5月9日顺利完成了K0+900-K1+130左幅230米共计2300水稳层铺设,为后期道路倒边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通过本次水稳铺设,项目总结了水稳层松铺厚度,碾压次数等质量控制参数,为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项目将总结不足、不断加大征拆协调力度,积极配合各产权单位推进迁改进度,紧盯精诚电器厂、高压线迁改及杨岱路、锦天路水管等重点迁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业主下达的节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