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 连续十三年获信用评价A级

2023-05-12  15:37:4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月11日,根据《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川交质监函〔2023〕62号),公布了2022年全省246家试验检测机构(省内114家、省外132家)、988个工地试验室及现场检测项目信用评价结果,公司试验检测中心再此获得信用评价A级。这是公司检测中心自2010年交通运输部开始实施检测机构及人员信用评价工作以来连续十三年被评为A级。

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是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为加强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和信用体系建设,增强试验检测机构和人员诚信意识,对持有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或助理试验检测师资格证书的试验检测从业人员以及取得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证书并承担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及监测业务的试验检测机构的从业承诺履行状况等诚信行为进行的综合评价,共分为AA级(信用好)、A级(信用较好)、B级(信用一般)、C级(信用较差)、D级(信用差)五个等级。

信用评价结果不仅是试验检测机构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更是影响企业市场投标和市场竞争的主要因素。长期以来,公司试验检测中心通过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客观、公正、诚信、科学地开展检验检测活动,为建立良好信用等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公司试验检测中心将持续加强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强化试验检测技术创新,积极为施工现场服务,充分发挥试验检测在工程质量管理、成本管控方面的作用,为公司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