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新高速宁沈段Ⅰ标顺利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

2022-09-20  08:33:2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913下午,濮新高速宁沈段Ⅰ标路面沥青摊铺试验段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声鼎沸在业主、监理及项目部领导的关注下,我部顺利完成试验段沥青下面层铺筑任务,这标志着濮新高速宁沈段Ⅰ标路面施工步入了新阶段

    为确保试验段顺利摊铺,项目部提前谋划、统筹部署、组建技术团队,积极筹备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铺筑,召开多次技术研究会、确定最优材料、配合比及施工工艺。施工前组织各班组人员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提前对现场流程进行推演,确保现场施工人员掌握铺筑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及施工注意事项,确保沥青摊铺工作的优质、高效。

    试验段的顺利摊铺,标志着濮新高速宁沈段Ⅰ标施工进入崭新阶段,为后续路面大面积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参数和成熟的施工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913195553.jpg

上图为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