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林南巷-云龙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2-05-27  11:25:5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26,瑞林南巷等5个项目-云龙路(沈阳路—锦江西50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参加此次竣工验收的有都天府新区质安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

验收组到达现场后对现场道路、交安、照明、综合管廊等附属工程进行了仔细查看。随后在经理部会议室听取施工、建设、勘察、设计、监理单位的竣工质量总结汇报,并对工程过程资料及相关工程竣工资料进行详细查阅。最后验收组认为云龙路项目符合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满足设计规范要求,工程资料完整齐全,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云龙路项目于2020年3月11日开工,合同工期为806天。该项目横跨沈阳路,地下管线较多且复杂,在建设过程中障碍迁改难度大,最大难点为深基坑、支护桩、地下暗挖危大工程。施工中全体参建人员严格按照“抓质量、保安全、促工期、控成本”的总体任务目标,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程人精神严抓疫情防控,克服地下管线复杂、拆迁等困难,与公司、业主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并制定相关方案,最终提前76天完成业主下达的全部工期节点任务,得到了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云龙路项目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项目已完成全部施工任务,为后期工程的交付交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