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一行到独角兽及梓州大道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07  11:03:2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月6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副总经理张建杰到独角兽及梓州大道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唐书记与张总一行抵达项目后,在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一线,针对项目施工总体情况、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措施、疫情防控等方面检查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综合实地检查情况,唐书记首先对项目现阶段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独角兽项目提出要求:一是下阶段项目提前做好资源统筹安排与整体谋划布局,避免影响施工进度。二是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巩固和落实“大培训、大考核”的成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严格按照公司、地方、项目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身作则,落实到位。同时要求梓州大道项目做好竣工验收工作,编制好竣工验收的任务清单,做好竣工结算、资料移交及对业主的双清工作。

最后,项目经理就此次检查作出表态,下一步项目将根据有关指导推进日常工作,做好各项管理工作,高举大干旗帜,笃行不怠地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