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带队到日喀则项目开展项目管理策划工作

2022-05-06  14:55:2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4月24日,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带领公司项目策划组在日喀则项目召开施工管理策划会。公司总工程师徐天良副总经理徐州、罗余游公司工程、安质、工经、物设、财会、人力、科技、办公室、二经办、机分公司、砼分公司等管理部门以及日喀则筹备组管理人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策划组各部门从临建、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环保、物资设备管理、成本控制、资金管控、人员配备等方面通报了项目策划情况,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处理方式提出建议。项目经理黄代文就如何做好项目管理做了表态发言。公司总经理熊开勇、总工程师徐天良对此次项目策划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分别提出相关要求。 

总工程师徐天良提出要求:一是修订、完善项目管理策划书,以此为纲,进一步深化研究项目管理;二是抓好施工临建方案报批和施工安全质量管控;三是抓好施工进度管理,明确节点;四是强化技术管理,做好技术干部培养和考核工作;五是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到人;六是做好科技创新。

总经理熊开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共同策划;二是做到两个提升,即提升品质,占领市场,提升管理,创造效益;三是团队管理讲方法,要改革创新;四是抓好团队建设和施工队伍招标报备;五是面对高寒缺氧、紫外线强烈偏远艰苦的工作环境,项目全体成员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打赢这场持久战。

最后项目班子表态:将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力争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任务,不负公司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