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到定日项目开展项目管理策划工作

2022-05-06  14:54:2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五一前夕,公司总经理熊开勇一行到定日项目开展项目管理策划工作。公司总工程师徐天良、副总经理徐州、罗余游,公司工程、安质、工经、物设、财会、人力、科技、办公室、二经办、机分公司、砼分公司等管理部门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策划组各部门从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环保、物资设备管理、成本控制、资金管控、人员配备等方面通报了项目策划情况,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处理方式提出建议。项目经理邱浩从如何做好开工准备和概算工作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总工程师徐天良从强抓技术管理,强抓施工组织和生产管理,强抓质量管理和量的管理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总经理熊开勇对项目前期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做好施工图及预算与各方的对接,固化下来,创造性开展工作,不得等靠要;二是要做到招标程序依法合规;三是要紧张起来,抓住有利时机,快速打开工作局面,迅速干起来;四是要提前做好JF审计的思想准备工作;五是要做好机场场道的品牌打造,提高优势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六是要加强宣传,构建和谐的外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