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称号

2022-04-14  17:36:0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22年4月12日,六公司被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2020-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本次共有35家企业被授予“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称号,被授该称号的企业均是自觉贯彻落实《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就业促进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劳动保障法规法律,全面履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义务,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为促进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四川省人社部门将减少对“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的日常巡视检查频次。同时,将按照“一户一档”的原则对 “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并推送到省发改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大数据中心、省税务局等部门信用数据共享。

公司被授予四川省2020-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称号,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守法诚信形象的树立,对公司和谐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屏幕截图 2022-04-14 1411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