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带队莅临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2-04-14  10:55:5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4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包保领导罗余游,公司工程部部长彭贵刚、安质部副部长阴涛、物设部副部长陈道明一行莅临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一行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安全组织、专项方案、教育培训、起重机械、临时用电、高支模、深基坑、消防安全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查看,并召开了总结会议。会上,检查组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检查组认为项目“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开展较为到位,对项目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评定为合格,安全管理评定为正常,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包保领导罗余游对管线安全、维稳工作、深基坑监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督促项目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唐书记在总结会上首先阐述了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指出安全工作怎么强调怎么抓都不过分,要求项目部对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其次是对项目近期工作较为满意,并要求保持目前良好的施工劲头,以保节点保产值为目标进一步抓好施工生产;第三是宣贯了公司目前蒸蒸日上的经营管理状况和改革创新政策,大大增强了员工的自信心,鼓舞了斗志。

最后针对项目目前所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对外协调沟通工作放在首位,为施工生产营造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为施工生产助力。党政同责,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抓好项目各项管理工作。二是要抓好、用好激励机制,制定出与项目实际情况的激励机制,以业绩为导向,激发项目管理活力;三是加强人才培养通过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措施推动员工能力素质提升,让青年技术干部快速成长成才,出技术成果;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奖惩斗硬及时,抓好制度落实,考勤纪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作风硬朗、战斗力强的项目团队

图为施工现场检查

图为施工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