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熊开勇莅临天府科创园项目召开片区项目管理激励约束机制研讨会

2022-03-04  15:05: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3月1日,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副总经理张建杰到天府科创园项目召开天府新区片区项目管理激励约束机制研讨会,片区内各项目正职参加。

熊总从制度背景、体系支撑、国家政策等方面对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项目正职就三个方面进行讨论:一是项目管理模式,二是人员结构配置,三是项目激励约束机制运用。会上,各位项目经理及书记针对自己项目实际管理的现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公司的建议发表了看法,熊总逐一进行了交流和解惑。

最后,总经理熊开勇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管理经验,向天府新区片区内项目正职提出建议:第一,项目经理要充分利用好自己手中的“工具”,发挥工程奖励基金、资金集中奖、二次经营专项奖等激励机制的作用,调动员工工作热情;第二,整合现有人员,科学优化项目队伍结构,做到人员队伍与生产需要相匹配;第三,要结合自己的项目特点,形成简洁的管理制度,让制度形成习惯,让习惯形成企业文化。


上图为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