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熊开勇一行莅临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 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04  15:02:4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月21日,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副总经理(项目部保包领导)罗余游、安全总监郑阳岗一行莅临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熊总一行沿线检查了各站点的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组织、生产进度、要点方案、节点工期,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随后公司办公室、物设部分别就项目部薪酬考核、奖励基金发放、人才管理、机电设备管理等进行了内页检查。

熊总强调,一是要根据目前的施工计划和进度,务必要明确施工任务、节点目标,优化施工工序,紧抓有利时机,确保工序的连续性和有效作业时间。二是优化项目人力资源配置,坚决落实精兵强企战略,进一步强化管理团队建设和作业队伍管理工作。三是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精心组织,强化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关。


【图为现场检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