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到渝昆高铁三标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04  14:58:3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到渝昆高铁三标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包保领导徐州、项目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唐书记到现场查看了项目当前工程实体进展情况,重点就项目工程概况、工程完成进度、复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项目工作汇报后,对渝昆高铁三标一分部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大干的推进思路和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会上项目包保领导徐州对项目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了部署:四个洞口拼命干;两个桥梁努力推进;路、涵做好施工准备和资源储备。项目部要充满信心努力干,增强团队意识,凝聚队伍,化被动为主动,主动思考,主动作为。

最后唐书记对项目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运用好激励考核机制,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让广大员工对工作重燃激情与责任感,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二是要加强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使用工作,培养锻炼一批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忠诚企业、爱岗敬业、职业素养高的干部人才;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红线,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以律己之心保持廉洁本色;四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执行公司、业主、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规定。

2.jpg

图为唐书记检查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