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到杭州地铁8号线新湾车辆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8  10:40:1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月16日,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到杭州地铁8号线新湾车辆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经理王帅、党支部书记周开涛的陪同下,熊总踱查现场,对项目车辆段检修库、运用库等区域进行了检查,项目领导班子对工程整体完成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在项目部召开检查部署会议,熊总首先对项目工程形象进度、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对项目后续收尾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成本管理,要讲究方法、紧密筹划、精心安排做好二次经营,为企业创造效益;二是施工管理方面,梳理剩余工程量,细化资源配置,做好收边收口工作;三是技术管控方面,做好技术总结,加强技术交流,为公司培养一批优秀的机电安装人才;四是收尾结算方面,主动出击,据理力争,加强与业主单位沟通协调,使结算工作平稳推进;五是项目班子成员一定要树立生产再经营的理念,生产经营两手抓,为公司经营发展贡献力量;六是加强作风建设,项目坚持从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自身作起,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廉政形象和高度的责任感,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最后,项目领导作了表态发言: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坚守岗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劲头,对工程及各项缺陷倒排计划、落实责任人及完成期限高效圆满地完成收尾工作,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