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战三桥!新伊项目决战四季度再创佳绩

2021-11-18  10:37:1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14日,随着最后一片梁顺利落位,由中铁公司新伊高速项目部负责施工的下元一号大桥线架梁任务完成,标志着新伊项目攻克了又一个重大关键节点,为下一步平等互通方向施工打通了运输通道。

6时许,运梁车将25m箱梁运送架桥机架桥机提升装置将箱梁提升至指定高度后缓慢运往架设位置到达架设位置后,箱梁在架桥机的操作下,依次进行下降、平移等动作,最终落在桥上。至1130,大桥主桥最后这片箱梁吊装到位,成功架设。随即,工人们在桥面点燃烟花,庆祝下元一号大桥顺利架通,架桥机全面完成架梁任务。

又是一年四季度,又是一年冲刺时,短短四天,新伊项目连续完成三座桥的架设、浇筑任务。11月11日,经过20小时连续奋战,平等枢纽匝道桥现浇箱梁顺利完成二次浇筑,平等枢纽现浇梁全长117.12米,第二次浇筑顶板、翼缘板,浇筑方量578立方米,两次共计1628立方米;11月13日,银河二号主线桥顺利架通,银河二号桥全长255.96米,使用吊车架梁,用时30天,架梁72片;11月14日,下元一号大桥全幅架通,下元一号大桥全长355.93米,使用架桥机架梁,架梁112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新伊项目将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以更快的节奏、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全力跑好“最后一棒”,坚决打赢“决战决胜四季度”攻坚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