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金海澜廷悦府房建工程顺利通过多方单位竣工验收

2021-05-13  16:31:4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金海澜廷悦府房建工程顺利通过多方单位竣工验收

 

510日,公司珠海金海澜廷悦府项目顺利通过珠海市金湾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珠海经济特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东省珠海工程勘察院、珠海泰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珠海中铁广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多方单位竣工验收。

在验收会上,首先由金海澜廷悦府项目部项目经理蒲松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由珠海经济特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总监黄先银对项目情况作了评估报告,然后进行各验收小组分组对现场情况进行核查。核查完毕后,各验收小组于会议室进行总结,结论为:“各单位工程、分部工程、子分部工程等质量均合格;内业资料准确齐全;有关安全和功能的检测合格;主要功能项目的抽查结果均符合相关规范规定”。最后,珠海市金湾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站长王涛宣布最终验收结论:“中铁二局六公司已按施工合同、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全面完成了金海澜廷悦府项目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验收”,标志着金海澜廷悦府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公司金海澜廷悦府项目是由中铁广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珠海市金湾区开发的地产项目。项目自2019117日正式开工以来,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保质保期保标准,完成了建筑工程(结构、建筑)、安装工程(强弱电、照明、通风与空调、给排水、消防工程等)施工建设。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质量事故,未发生一起环保投诉事件,也没有发生一起农民工上访事件,各分项验收如主体结构、节能、绿建、消防等均一次性通过验收。

    下一步,项目部将重点组织精装修队伍进行全面施工,确保5月底项目部精装修工程开始逐步交付建设单位。D:\Desktop\图片1.png                                                   图为竣工验收会议D:\Desktop\图片2.png                                             图为竣工验收现场小组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