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赵飞一行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13  16:27: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赵飞一行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510日上午,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赵飞,科技部副部长刘泽、蔡钦好,科管科科长蔡以智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唐海、总工程师徐天良及相关技术部门陪同检查。

赵总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陈列室和中国中铁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随后由公司总工徐天良向赵总分别汇报了路基智能建造工作推进情况、中国中铁路基与地基研发中心2020年度工作评价得分以及公司技术管理现状及下一步计划。赵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公司技术人员数量、技术管理激励措施等相关情况。他对路基与地基研发中心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的评价。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六公司要做好中国中铁路基智能建造观摩会的策划和推进工作;二是做实中铁中铁路基与地基研发中心,从传统技术创新往实用技术创新转变;三是要加强技术管理中,做好技术体系建设、方案管理等;四是制定分层级的人才培养方案,注重考核评价和激励措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