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产业园项目物流大道路面级配碎石垫层试验段顺利完成铺筑

2021-04-29  14:07:5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蓬溪产业园项目物流大道路面级配碎石垫层试验段

顺利完成铺筑

2021423日,随着蓬溪产业园项目物流大道首段段路基验收成功,路面级配碎石垫层试验段在机械轰鸣声中开始摊铺,标志着物流大道正式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此次垫层试验段施工范围为K0+900K1+200,试验段摊铺全长300米,宽度为22米,厚度为20cm。项目部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要求,严把施工设备和材料进场关,以质量安全为管控重点,认真进行技术和安全交底,严格控制物料运输、摊铺和碾压各个环节,经过近7小时的摊铺和碾压,试验段施工宣告顺利结束。经检测,碎石垫层试验段的压实度、平整度、厚度和高程等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

此次试验段的顺利铺筑达到规定要求,取得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全面开始级配碎石垫层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试验段铺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