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一行到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开展节后复工检查

2021-02-22  08:37:23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

21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副总经理张俊平到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开展节后复工大检查。

唐书记、张总听取了项目部关于节后复工组织、人员到位及安全教育、工期计划安排的详细汇报,项目部早准备早组织人员到岗,为顺利通过复工条件验收,掀起大干热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总指出,项目部要认清严峻形势,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挖掘空间,做好二次经营工作;持续绷紧安全生产弦,开展好复工前安全生产教育工作。

唐书记对项目提出要求,一是施工生产、技术方案要扩大思路,建立好沟通机制,疏通外部环境;二是抓好本年度前期施工生产;三是抓好作风建设,返岗职工、民工按时到位;四是工序转换要超前思维、超前安排;五是积极与地方沟通,做好地方协调、外部关系,为项目施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