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旅游综合体项目酒店和商务办公连接屋面板顺利封顶

2021-02-02  14:39:24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兴文旅游综合体

2021年1月28日,兴文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酒店和商务办公连接屋面板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所有主体结构顶板全部封顶,顺利完成建设单位设定的“1.30”工期节点。

本次完成结构封顶的连接屋面板面积约180.0m2,位于酒店和商务办公楼连接部位,距离地面高度47.15米,通过在下部结构架设贝雷梁+工字钢+扣件式脚手架作为支撑体系进行施工,属于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项目部精心策划、合理部署,攻坚克难,作业队伍全力配合、高强度投入,克服了安全风险高、工期紧、任务重、节点兑现压力大等困难,全体参建人员以“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加班加点,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圆满完成了既定节点目标。

此次封顶为后续装修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以此次为契机,继续发扬中铁二局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开路先锋精神,同时此次封顶标志着项目部在业主下达的“1.30”工期节点中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在后续“4.30”节点中,项目部全体员工将鼓足干劲,努力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