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旬凤交安项目通车段(太峪至良舍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0-12-02  13:50:24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陕西旬凤交安项目

11月30日,经过陕西省交通厅、咸阳市交通运输局、宝鸡市交通运输局、陕西旬凤韩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组成的验收组验收,陕西旬凤交安项目所辖2020年通车段(太峪互通-良舍互通)顺利通过验收。

项目自进场动工以来,受疫情、土建标工作面移交严重滞后等因素影响,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见缝插针,紧扣整体施组为行动指南,时刻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姿态击破工程施工瓶颈。同时,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承建该工程重要意义,作为提升全体参建人员的政治意识和敏感意识,号召全体参战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扛起社会赋予央企的责任,信守麟游县作为陕西省2020年脱贫攻坚战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兑现。其次,面临不利施工局势,项目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采取摸清家底、倒排工期为保障,以技术先行、样板引路为提速根基;采取走出去学经验、坐下来谋生存的理念,用“要我干”变“我要干”,“推着干”变“抢着干”的拼干、抢干模式。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狠抓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为顺利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交工验收的顺利通过,不仅标志着项目按期兑现业主目标,信守社会赋予央企的责任承诺,也再次向外界展示了中铁二局是一支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的队伍,更是项目全体参战员工战酷暑斗严寒交出的最美答卷。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吸取成功经验,高举先锋大旗,继续干好后续工程,优质高效的建设好陕西旬凤高速公路,为2021年全线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陕西旬凤交安合同段承担全线交通安全设施及声屏障施工,施工里程全长124.189km。主要工作内容为波形护栏、混凝土护栏、标志牌、隔离栅、标线m2、突起路标、轮廓标、声屏障、防眩板、防抛网及里程牌、百米桩、界桩等。本次验收太峪互通至良舍互通,长度共52km,途径5个互通(太峪互通、太峪西互通、崔木互通、麟游互通、良舍互通)、1个服务区(侍郎湖服务区)、1个停车区(石鼓峡停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