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凤高速公路路面2020年通车段顺利完工

2020-12-02  13:44:25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旬凤高速公路路面

2020年11月29日,随着旬凤高速御家塬隧道回转车道最后一段上面层沥青摊铺施工结束,标志着旬凤路面2020年通车段顺利完成施工

旬凤高速是陕西省2020年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的重点交通项目。线路全长约1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最高速度每小时100公里。

为确保旬凤高速2020年通车段顺利完工通车,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在施工中与业主、监理及土建、机电、房建、交安单位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克服了工作面打不开、有效工期短的困难,迎难而上,项目负责人、技术员、试验员、安全员紧盯施工现场,严格按照设计规范要求,对沥青原材的使用、配合比调配、材料运输等环节进行了全程跟踪,强化了现场实时管控,确保了安全措施到位,工程质量有保障。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项目部以不等不靠的魄力,同时开展3个工作面,新增一套路面摊铺碾压设备,配备6个施工班组,不断加大人力和物力的投入,全体职工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中,日夜兼程,勠力奋战,保质保期完成2020年“保开通”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