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宜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执行董事殷郑海到宜彝高速公路项目调研

2020-12-01  10:33:27    作者: 司 办    信息来源:宜彝高速公路项目

1122日上午,中铁宜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执行董事殷郑海一行赴公司宜彝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专题调研。中铁宜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部长陈明开、宜彝高速公路指挥部负责人唐胜刚、公司副经理古存军、付利沙等陪同调研。

殷郑海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经理吴洪文就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根据宜彝高速4标平面布置图实地走访了一、三号梁场、二号路基。殷郑海书记每到一处,都要与工点现场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施工部署、进度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最后,殷郑海对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路、保通总体安排、标准化建设、推进速度以及安全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从现场的检查情况看,宜彝高速4标钢筋加工厂、梁场已具规模,效果很明显,布局很合理,布置很到位,现场施工也很标准。他要求项目一定要围绕接下来的节点目标任务,一如既往巩固好先进做法,抓紧时间科学组织施工,确保2021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下一步,项目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殷郑海书记的讲话要求,继续巩固项目建设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将保通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及维稳上下功夫,确保宜彝高速公路通车目标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