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江督府(一期)顺利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2020-09-16  14:05:12    作者: 司办    信息来源:中铁城·江督府(一期)

2020年9月14日,中铁城·江督府(一期)顺利通过了中铁蜀闽置业有限公司、闽侯县建设工程施工质量监督站、福建宏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闽武长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竣工验收。

在验收会上,首先由江督府项目经理丁应党详细汇报了竣工情况;接着,由福建宏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情况作了评估报告,报告结论为:“各单位工程、分部工程、子分部工程等质量均合格;内业资料准确齐全;有关安全和功能的检测合格;主要功能项目的抽查结果均符合相关规范规定”。最后,闽侯县建设工程施工质量监督站站长赵崇洪宣布了验收结果:“中铁二局六公司已按施工合同、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全面完成了中铁城·江督府(一期)项目工程,全部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中铁城·江督府(一期)项目201835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帮扶及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完成了建筑工程(结构、装修)和安装工程(强弱电、照明、通风与空调、给排水、消防工程等)。同时,在施工期间,项目没有发生一起大的安全质量事故,没有发生一起环保投诉事件,没有发生一起农民工上访事件,没有发生一起路地纠纷事件。最终,项目圆满完成了合同目标,给业主和公司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