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副市长莅临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八大山人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08  13:37:55    作者: 司办    信息来源:南昌地铁3号线

9月2日下午3:00,南昌市副市长宋铀到公司承建的南昌地铁3号线八大山人站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先逵陪同调研。

八大山人站为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的第七座车站,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迎宾北大道上,沿迎宾大道呈南北方向布置。八大山人站主体结构已于2018年12月27日顺利完成封顶,2019年12月7日正式开始进行附属围护结构施工,由于政府与省军区未完善八大山人站附属场地土地置换协议,导致八大山人站附属围护结构停止施工。2020年8月28日,经建设单位通知,政府与省军区土地置换协议签署完善,现场具备施工作业条件。

宋副市长对中铁二局在南昌地铁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他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全市各级有关单位要协调一致、密切配合,解决好八大山人站交通疏解、建设用地等问题,为地铁工程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项目负责人覃君宋副市长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做好项目施工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南昌地铁3号线如期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