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熊开勇赴杭州平澜路项目调研督导工作

2020-06-23  17:56:23    作者: 刘旭平    信息来源:杭州平澜路项目部

62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熊开勇赴杭州平澜路项目调研督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包保领导梁兵和项目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项目主要领导就平澜路项目形象进度、安全质量、成本管控、诚信履约、团队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熊总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公司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为契机,积极营造大干氛围,运用火热的劳动竞赛激励员工斗志,全面兑现各项指标,力争达产超产;二是严抓安全质量管理,全方位关注方案执行和过程卡控,确保项目平安和谐;三是提升诚信履约能力,立足站稳杭州建筑市场,向业主交出放心工程,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和影响力;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工作,做好防疫物资供应和储备,严格防疫消杀日常管理,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五是要全面落实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强企富工新使命,谱写和谐共进新篇章,朝着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宏伟蓝图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