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一行到天府机场项目开展慰问活动

2019-12-16  16:46:33    作者: 天府机场项目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23日,四川省总工会到中铁二局天府国际机场项目部开展慰问活动,同时开展四川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此次慰问活动由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带队,四川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武晓鹏、政研室主任施天荣、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兵、办公室信息科科长肖伟、政研室二级主任科员张驰等随同开展慰问活动。

省总工会一行在中铁二局天府机场项目部组织召开座谈会,机场集团、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中铁二局集团公司、中铁二局六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及天府机场项目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文杰主持。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吴美佳对中铁二局工会工作的汇报,以及中铁二局六公司工会主席(主持党委工作)唐海对中铁二局六公司和天府机场项目工会工作的汇报。随后四川省机场集团工会主席、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向以安对四川机场集团及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的工会相关工作发言,并希望省总工会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更多的给予天府国际机场建设者们关怀。

    会议最后,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对本次座谈作总结发言。胥书记一是对中铁二局工会获得了众多的工会方面的国家级、省部级荣誉给予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央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二是对中铁二局下属各子公司及项目部工会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在流动的一线项目,工会工作开展难度极高,中铁二局所属各项目依然开展得极好;三是对下步工会工作开展做出要求。要求各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央精神及本单位实际,深入落实好工会工作,加强思想政策引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同时,要加强民工关爱工作,切实保障民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