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莅临杭1项目线检查工作

2019-11-01  14:32:40    作者: 杭州地铁1号线    信息来源:本站

   1031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杭州地铁7号线指挥部指挥长王祥玉一行莅临中铁二局六公司杭州地铁1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刘辉副总裁一行到达项目后,听取了项目经理对杭州地铁1号线萧山机场站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管理、施工重难点及下一步施工组织安排的详细汇报,其后深入施工一线,对现场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等进行查看。检查过程中,刘辉副总裁对中铁二局六公司在施工现场管理方面有条不紊、严抓施工进度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刘辉副总裁强调,要充分发挥大型国有企业的行业领先优势,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把牢安全生产底线,从严从细抓好施工现场规范管理,坚持树立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管理理念,以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严格的管理制度、创新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充分展示央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