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荣获中铁建投三季度综合考核第一名

2016-10-12  17:01:4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09日,深圳地铁6号线在中铁建投6号线指挥部组织的三季度综合考核中荣获三季度综合考核第一名。

为加强项目管理,督促项目顺利完成业主下达施工任务,促使项目自觉践行诚信履约,中铁建投深圳地铁6号线指挥部每季度对下属各工区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各工区安全质量、工期进度、内业资料、党建和共建联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考核表逐项进行打分评价。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6102标项目部因按时完成业主下达施工任务、现场文明施工好、安全质量可控、党建资料齐全等在参评的5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综合考核第一名,展现了项目良好的管理形象,得到了业主领导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该项目将继续掀起大干100天施工高潮活动,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生产,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快速推进施工生产,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