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开展 “奋进七十年、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局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20-05-1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430日下午,值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团委在公司本部组织开展了“奋进七十年、筑梦新时代”庆祝建局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

来自公司各部门以及成都片区项目青年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邀请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彬给大家上主题团课。

本次活动共3个环节,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第24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徐州的先进事迹,向榜样学习,向徐州看齐!接着,全体青年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想法纷纷发表看法,畅所欲言,刘书记、团委副书记唐滔就公司青年提出的问题及时作出解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来到第二个环节,刘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亲述工作生活历程,以茶叶、土豆、鸡蛋为例讲解人生道理,通俗易懂,并附上个人青年时期工作照片,更加拉近了和与会青年的距离,给大家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主题团课。课尾,刘书记还赠与全体青年一首汪国真的诗《热爱生命》及书籍《以奋斗者为本》,对公司青年寄予厚望,并以此激励公司青年奋发向上!课后,团委组织大家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篮球赛,大家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协作,充满青春朝气!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青年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必将再接再厉,全力投身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企业本质优良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