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待展,天地正宽青春去开拓

2019-12-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七月迎新季,青春新启航。萌新们离开学校,从天南地北,来到六公司的怀抱。羽翼待展,天地正宽,六公司热烈欢迎2019届新员工!

公司团委积极开展2019年新员工迎新工作,迎新人员兵分三路到成都东站、成都北站、植物园地铁站共3个接站点进行迎新接站活动,随时与新员工保持联系。

为进一步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的积极作用,增强团员先进性、荣誉感和责任感,六公司团委为新员工开展了团课活动。要求团员青年们要争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

为促进兄弟单位交流,加深彼此情谊,六公司团委积极组织与三公司开展迎新篮球赛,比赛双方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富工强企,和谐共进”。开路先锋的号角在吹响,鼓舞我们开拓进取!推开这扇门,走出学校,进到六公司,从学子到新员工的身份转变,勇敢的去开始崭新的篇章,书写属于你的精彩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