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安全随手拍”活动助力安全生产

2015-08-1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六公司各基层项目部团委按照公司2015年全员安全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六公司成蒲、成雅、杭黄等项目通过会议、QQ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发动青年员工参与“安全随手拍”活动,要求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利用手机、相机等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设备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通过照片、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并及时反馈给项目安质部,安质部第一时间对安全隐患进行核实处理并消除,并在项目安全生产例会上进行曝光,让大家引以为戒。

截至目前,六公司共有23个在建项目开展“安全随手拍”活动,上报安全隐患照片145幅,消除隐患145处,隐患排查消除率100%。各项目通过“安全随手拍”主题活动,大力营造了“我知安全 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形成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和谐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