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昌景黄铁路项目一分部 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0-03-25  11:37:5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3月22日,昌景黄项目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周钦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项目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内法规制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公司党委《2020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关于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通知》《关于调整公司领导人员党风廉政责任包保范围的通知》等上级精神和相关文件通知。

会议选举产生了项目部支部委员及公司第三次党员大会代表。

项目党支部书记罗洪海结合当前“防控疫情,推进施工”的紧张局势,讲授《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踏实学习;二是要提高道德修养,全意为民服务;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提高业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项目全体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岗位模范,争做排头兵,为公司发展、昌景黄项目推进建设贡献力量。

上图为项目党员大会现场

上图为项目党员大会现场

上图为项目党员进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