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天府机场项目党支部召开1季度党员大会

2020-03-25  11:29:2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20年3月22日上午9点,天府机场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项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远根主持。

会上高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资料。会上投票选举了项目党支部委员和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最后,高书记给全体党员提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遵章守纪、勇于担当、做好表率,确保后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做好收尾工作的超前策划。三是各部室要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通过各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