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检查组深入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 开展防疫复工督导检查

2020-02-17  13:57:5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20年2月14日,由公司副总经理陈世川带队,公司工程部、物设部、安质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成都地铁13号线督导检查防疫工作和复工准备情况,成都地铁13号线是此批督导检查中首个受检项目。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组成员首先接受了体温检测、全身消毒和信息登记,接着对项目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由泛入微重点检查了消毒记录、防疫物资储备、分批用餐情况等,陈总对项目防疫工作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中,陈总听取了项目复工准备汇报后,要求项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坚决拥护落实集团公司、公司的各项决定!二是抓紧完善复工手续和做好各项复工准备工作,特别要做好外部环境的沟通!三是增强竞争意识,力争早日开工,成为地铁公司、中铁城投的第一开工复工工区!四是激发创新意识,打造样板项目,树誉地铁市场!五是严把疫情防控关,关爱职工、以人为本,坚决打好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