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如磐 科技兴企|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圆满揭牌

2019-12-01  16:54:1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427日,中国中铁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中国中铁爆破安全技术中心成功揭牌。其中,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由六公司领办。承接筹建中国中铁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光荣使命,必将对六公司紧跟中铁二局战略步伐、实施科技兴企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形成巨大的推动作用。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中铁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宣传片后,中铁二局、中铁科学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分别为中国中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铁爆破安全技术中心揭牌。

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在揭牌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强调要把研发技术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来抓,持续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攻坚和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的推广应用,不断巩固和扩大专业优势,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第一生产力。

六公司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作汇报发言,表示中国中铁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将始终秉承打造精品、创一流技术,以建设为核心、展示创新成果,汇聚业内专家智慧,四新技术推广,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培养,标准规范研制等服务,引领路基与地基工程技术的推动新发展创新之源和动力之源,并向国内知名的专业技术中心迈进。

 ——公司公众号20194月27日 文章作者:龚梓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