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党委实施党员专项教育培训

2015-07-30  11:30:41    作者: 夏开宇    信息来源:铁道建设报

      近日,六公司党委依托“道德讲堂”和党员干部民主评议工作,下拨党费近4万元,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全面开展2015年度党员教育培训。
    当前,正值企业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这对充分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核心作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党委策划本次专项教育培训,明确了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等中央有关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三严三实”、廉洁从业等7项重要工作作为专题教育的主要内容,要求基层各级党组织在七一前夕部署开展。
    在本次专题教育培训的策划和实施过程中,公司党委做到了“三精心”:精心审改基层策划方案,对收集到的33个基层党组织的教育培训实施方案逐一审改,提出指导意见,优化教育载体,细化教育方案;精心培育示范点,在设立基层道德讲堂的基础上,在重点工程项目选树示范点,加大帮扶力度,全面实施“诚信敬业”专项教育;精心挑选教材,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贯、道德修养、廉洁从业等方面工作,精选了《作风建设在路上》、《中国人的道德前景》等8本书籍作为重点推荐教材,并整理了图文并茂的推荐导读、导购清单,结合基层实际,组织开展自购与集中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