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召开泰国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2022-06-2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6月17日,公司纪委召开了泰国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刘彬、纪委综合室、执纪审查室、工程部、工经部、物设部、财务部、办公室、人力部、党工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叶毅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叶毅组织宣贯了中国中铁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企业境外廉洁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执纪审查室主任汪丽群宣贯了公司印发的《工程项目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模板)》文件,泰国项目部就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泰国项目的特殊性,公司参会的各职能部门就本系统相关业务工作和重点关注事项作了宣贯提醒;随后泰国项目部有关部门和公司各对口部门就业务工作中有关问题进行研讨。

公司纪委书记刘彬强调:泰国项目是公司进入泰国建筑市场的第一个项目,外部环境复杂,项目党政要加强管理和规范,强化内控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境外项目“无小事”;二是要提高廉洁意识,充分认识到境外项目执纪惩处更严;三是要提高防控能力,脚踏实地开展好预防工作;四是要坚持持之以恒地开展好廉洁防控工作,织密织牢项目的廉洁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