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做好疫情防控丨“感谢你们铁路人”

2020-02-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我们罗场镇都半个月没有防疫物资了,包括卫生院都紧缺防疫口罩,你们能不能从成都捎带一些过来”?“镇上连一瓶洗手液、消毒水都买不到,能不能想一些办法?”。一到罗场镇,当地村民就拉起返宜彝高速项目员工说起了近期疫情情况。

听说驻地所在的场镇缺少疫情防护物资,宜彝项目随即迅速行动,从2月4日起,在项目经理吴洪文立即与副经理何正坤,副总工刘文强等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紧急开展抗击疫情相关工作。为了帮助罗场镇解决防护用品难题,党员突击队从成都及周边紧急采购20桶消毒水、4桶酒精,12400个口罩,120瓶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两辆满满装载着防疫物资的汽车紧急驰援罗场镇,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应急防控、物资保障、技术咨询等服务。

防护物资运到了,罗场镇的安全屏障就更加牢固了。“感谢你们铁路工人,不仅送来了防疫物资,也解决了我们当地燃眉之急”。罗场卫生院院长紧紧攥着项目党员的手说道,感激之情溢于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