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组织开展“两学一做”赠书仪式

2016-06-1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69日,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赠书仪式,并组织专题学习,正式拉开“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序幕。

“两学一做”主题活动是党中央今年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涉及到各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党委采取有效措施,丰富“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开展形式,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给每名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书籍,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正式拉开“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序幕;今后,项目将定期召开党员大会,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写心得体会、手抄党章等方式,让每名党员对党章、廉洁自律条例及准则、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一次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促使党员同志熟悉党章、了解党章,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