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

2016-06-1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12日,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对在公司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在本部会议室参加会议,基层各单位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国林传达说明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认真按照学习教育方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在专题学习中,公司党委围绕上级部署、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三个方面的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等中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重要论述摘录》,不断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同志做动员部署讲话,深入阐述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深刻内涵,按照区分层次的原则,规范学习教育,全面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确保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李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公司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公司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按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明确两个重点、做实五个载体、注重三个成效”等重点内容,切实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注重指导督查、做好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