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

2016-01-04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51222日至30日,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党规党纪印我心”为主题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竞赛活动实效开展,达到进一步规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遵规守纪的目的,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从加强组织策划与协调落实、开展学习辅导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和加强学习宣传与内外报道工作三方面入手,大力推进知识竞赛在公司各项目部、辅业单位实效开展,并积极营造形成学习热情高、学习气氛浓、学习效果好的良好氛围。

重申理想信念宗旨,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六公司机关党总支于25日下午在公司本部组织开展了“党规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在竞赛前的赠书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为机关党总支四个所属党支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笔试环节中,机关全体党员对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知识竞赛试题进行了认真作答;在竞赛过程中,机关党总支四个党支部分别选派的了3名选手代表参与竞赛,通过必答、抢答、团队协作三个竞赛环节,最终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团队协作环节,参与竞赛的公司领导分别与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朗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曲,为公司全体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作了表率。

    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也按照要求,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准则》和《条例》的实名发放,并组织开展了专题集中培训辅导和笔试竞赛,为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从严治党、依规治企的思想认识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