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雅铁路党旗红 建功川藏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公司成雅二分部2#拌合站举行

2015-05-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成雅铁路党旗红 建功川藏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公司成雅二分部2#拌合站举行

57日上午11:00,由中铁二局党委主办的“成雅铁路党旗红 建功川藏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铁二局六公司成雅二分部2号拌合站隆重举行。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四川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耀懿、成昆铁路有限公司、北京铁研建设监理公司、六公司、新运公司、物资公司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四川工人日报、四川卫视、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及中铁二局新闻传媒中心等多家媒体单位受邀见证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集团公司组织部长潘伟主持,仪式宣读了《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成雅铁路党旗红 建功川藏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的通知》,进行了 “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为8名党群协理员、指导员发放了手册并佩戴臂章,项目班子成员作了“三严三实”的公开承诺和廉洁从业承诺。

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体参建员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成雅铁路工程项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的建设热情,争当成雅铁路工程建设排头兵,同时以本次主题活动为载体,务实创新抓党建、严格管理铸精品、培育队伍树形象,以此来充分展示中铁二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诚信履约的良好形象。